廠房與食安認證

工場の紹介

日豐產業是靜桑家族的傳承,工廠起始於蘇澳龍德工業區,500多坪的廠房。諄循HACCP危害分析,和SOP標準作業流程加工製成,標榜「現撈」、「健康」、「安全」,水產品絕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,自產自銷「南方澳吻仔魚」、「龜山島櫻花蝦」和漁船簽定契約,「南澳有機紅藜」自有地農作,貨源充足,價格穩定。日豐融合了日盛魂,我們只會不斷前進,不管眼前的路多麼艱辛,都會ㄧㄧ突破。

f 01f 02f 03

食品認證

食品安全一直是靜桑不斷重複再重複的理念;「做生意和做人一樣,憑良心」長年和日本商社經商打交道,食安早就深入到家族體系的思想裡,日豐產業有鑑於台灣經濟全球化的趨勢,食品加工國際水準不再只是單單一張工廠登記證可以代表,通過食品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s;並強調水產加工製程中的安全管理,從原物料、加工、儲存、流通至消費者,分析掌控其流程中各種危害食品安全的危險性,並設定管制點加以管理及去除,進而降低食品危害是目前世界各國普遍認定最佳、且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辦法,更是公認的一種食品國際認證。

ISO22000HACCPqc5qc4qc3qc2qc1